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oadtt2008的博客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日志

 
 

关你什么事  

2008-10-14 16:20:1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10月14日 晴 二


      整个家里弥漫着泡菜的酸咸味道。我决定搞大自己的孤单。
      恩,搞大它。

      真不觉得小谢家的LUCAS有多明星相!总觉得他即不象小谢也不象张同学。
      天后就是天后!39岁高龄的王菲阿姨穿得青春十足!这个当别人问她,你
和窦的离婚手续是否办完时,她直接硬邦邦丢了一句“关你什么事儿”的拽天后
又开始高调现身江湖了。
      我很喜欢天后的性格。只有天后才可以更大空间,更决裂的驾御“不听劝
也能吃饱饭”这种坏脾气。
      说到底,我是羡慕天后的性格。呵呵。
      胖吧胖吧不是罪,唯一的小脸也眼看着变成了PIZZA脸了。
      我的包里很久都不放巧克力了,天热,怕融化。我这样愤老太太(愤青太
抬举自己年纪了)还是自给自足的好。
      老子以后有钱了,一定还要养只博美和小宝。我天天给它们俩穿好看衣
服。都是和那些我看不顺眼人的衣服一样。老子撞衫撞死她们。
      中午和密友跑去试粉底。我靠,都金融危机了还卖那么贵!太不象话了!
还让不让人活啦!还有没有王法啦!如果钱包也有血统的话,那我感觉我的钱包
是后妈生的。
     
      在把眼珠子这样贴电脑上,姐姐得分最高的鼻梁也要黯然失色了。
      这年头,浅薄的人活得最葱郁。
      脸上过敏,一颗颗的红痘象堡垒一样难攻克。打算睡觉时把自己绑好,在
也不要去和枕头亲热了,下场很严重。
      今晚睡前,搞个水果色拉,我的胃时刻有空地。
      食物真的很温暖,请相信我。

      如果我是巫婆就好了!真的!我会让自己先拥有一匹奇俊无比的白马,在
拥有一只老实听话的狗和一只桀骜不逊的猫咪,再在来辆小迷你和一间小房子和
可以维持生计的蛋糕房。齐活!直接爽歪歪了。哈哈~~谁敢惹我!遇魔杀魔,遇
妖斩妖,所向披靡!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