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oadtt2008的博客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日志

 
 

白色星期六  

2008-08-31 00:42:03|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8月31日 凌晨 日


     做了个法式指甲,买了件白色秋装,和台湾人看了场电影。周末过

得和自己身材一样丰满。
     电影院里全部情侣对,只有我和台湾人孤伶伶的两个大龄女青年。

台湾人一脸的悲伤。笑得姐姐我很压抑。终于来了一单身男青年坐老

陈边上,台湾人很是欣慰。仔细一看,据说是为中年版大叔。老陈始

终没看过去,包括难看得斜瞟都不曾有过。散场时,我走得极慢,很

怕被误会和此大叔是一对。
     期间,密友电话我,我告诉她我和台湾人的窘境,她一阵狂笑。
     难道,我们集体哭不成?
     两个人有两个人的甜蜜,一个人有一个人的自由。三个人嘛,似乎

有点挤了。四个人直接就是超生!
     拿了五百块定金,一次性全贡献于超市零食了,只留七块大洋。女

人嘛,就要玩儿命的爱自己,哪怕把自己养得跟只传说中的猪一样都

不为过!你大爷!
    
     最近玩命的想去蹦极。到时,我会群发一条“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怕呀!万一,绳子松了,姐姐就再也没机会骂人了。只是便宜了那些欠

姐姐钞票的狗日家伙!
     对我好的人,姐姐会帮你们先去天堂占个好位子。

     走时,我做了顿饭,备受老爷子赞赏。呵呵,大厨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老太太说要帮我报名参加万人相亲会。哈哈!可爱的老太太!嘛时髦都

不甘落于人后。
     人间毕竟不是爱情的家。
     人生就是不断的在失去。
     没有什么值得我们持久地关注。

     我很喜欢女人脸上有一两颗比较特殊的痣。例如,眼睛附近,嘴角附近,那
样我会觉得她比较魅,比较性感。比如韩国已故明星?恩珠。
     儿子一直不懂我为什么拒绝花样无比的他。奶奶答案比较多元化。每天都一
条条问为什么,奶奶每天答案都不同,新鲜地如同刚出炉的面包。他很苦恼。你
看,都是要风就风要雨就雨的现成孩子,一点点挫折就伤到脆弱的心灵。
     难道忽悠人还分星期几吗???

     如果“抱抱”团流窜到无锡了,姐姐一定第一个冲过去抱一下!
     很久没有体会过温暖地怀抱了。
     孔子曰,我生痱子我愿意,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