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oadtt2008的博客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日志

 
 

闷 热   

2008-07-01 16:04:22|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闷 热   

2008年7月1日  晴 二

 

      
      在看《投名状》片段。早前没看过,太过惨烈与血腥的剧情老陈是从来不
看。脆弱的心灵承受不住,即使它是剧情,它是为了赚人气,可是我还是比较喜
欢喜剧。皆大欢喜的结局更适合现实社会。
      昨天密友说我的声音象搓衣板,今天象公鸭。不错,有进步。呵呵,老陈
不经意间就迈进了美女行业。
      打了一上午的电话,为了新区的店铺。得罪过得,鄙视过得,忽略过得,
老陈全部恬着脸低声下气求了一圈。没戏!本来想混入新区做伪白领的愿望破灭
了。只好继续再找吧。
      找铺位和谈恋爱一样难。真正一个头两个大。
      中国现在好象还没有街头艺人这一职业。如果有,我一定跑上海占一好位
置!不是说,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吗?!

      昨天又是半靠到四点多才睡着,咳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床被自己翻得快成
十八街麻花了。脸巨国宝。
      打算把BLOG名字换回来,我还是喜欢在新浪时的名字。
      台湾人又分手了。哎呀~~一部拖沓无趣的烂长篇!男女主角不累,我们一
帮观众睡了一觉又一觉,真累!
      半夜突然看见她在线说“他说要离婚娶我的”。真正做梦梦见了鬼!而且
都是以林正英的僵尸片为原型。
      “大姐,我不是这个村的,我来是窜门儿走亲戚的好吧!!”

       收拾书架发现好几个骨灰级的史努比,都是早年吃老麦留下来的奖品。一
直留着,都不舍得给小侄子。
       原来垃圾食品吃多了,也会流露垃圾的气质。密友拍着我的肩,希望我
穿得OL一点,和她吃个正式午餐。好吧,她是十分想老陈体会一下牛XOL与农民
工兄弟挤公交的不易吧。
      
       我是一个不叠被子的人,所以常常把被子团成餐包模样,然后靠着它看
书或者趴在那里看书。早年老爷子就讲过我。
       反正老陈从小就是一极操心的孩子,以离家出走为乐,喜欢捏软柿子。
呵呵,所以以前很喜欢折磨姐夫。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打习惯了,姐夫突然的抽
身,倒是让老陈踉跄了几步。这就经验教育了我:做人就是要狠!最好一下就捏
死他,活在老陈暴力之下。就算是地狱也要让他下到第十八层,这样,他爬也要
爬一阵子。毒??
       毒不过残酷的生活好吧。
       也许你并不能理解。
       即使你并不能理解。
       这却是我生命中最缺失的自我保护。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