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oadtt2008的博客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日志

 
 

生活,请环保   

2008-06-16 09:28:30|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6月16日 一   阴

 

      婚外情是个庞大的工程。耗时耗力,劳命伤财!无须图纸,你想盖什么造
型都可以!哪怕你盖出一奔驰形状都可以!花里胡哨固然好看,只怕一阵小风就
塌了,更加别说来一大奶哭大奔了!要是长年拖欠工人工资怕是只能是阑尾楼
喽!你以为婚外情是“情”堆出来得?呵呵,是“财”!
      如果以为大楼平地起就一劳永逸了,那你离八级地震也不远了!豆腐渣工
程砸得你永不超生!街坊四邻是坚决不会帮你拉出来滴!大婆可能会默哀你三分
钟吧。即使活着出来了,在大婆面前夹着尾巴做人很难熬!
      你去趟马尔代夫工夫,大楼直接换锁,换门卫,换景,换人。想哭都会遭
人鄙视。想找人伸冤做主也没地儿说去!不光彩的事打了门牙生咽硬吞,有多快
乐就有多憋屈。身体深处再也带不了别人的体味回家了。一颗脆弱地心灵啊,无
处诉说!
      可怜你风情万种地蜜儿,更可怜你积攒多年的私房钱!从此梦话不能说;
喝酒不能醉;腰不能直......
      见过阑尾楼,没见过这么烂的,
      见过烂的,没见过烂得这么牛X的。
      同志们啊~阑尾楼害人害己!非但不能要,而且还要绕道!

      密友说她在看《穿越时空的爱恋》。呦!姑娘挺闲嘛!她说她要穿越汉
朝,我说我要去唐朝,站着吃坐着吃躺着吃,越胖越美!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拿
着大顶吃都没人管你,没准还可以当杂技换俩银子买花戴。她准备带我穿越宋
朝,折中。打算开一饭店把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应运进去。我说再右隔壁开一妓
院,她强调只提供资源不提供场所。我说勉为其难再在左隔壁开一168,美色一条
龙,齐活儿!以后咱们房子的墙全部用银子砌。大棚里的水果都他妈当花养,院
子里的水池就按海底世界标准上马,高兴就挖一太湖当游泳池。
      密友说穿越时,想带几双高跟鞋去穿穿。我告诉她,第二天翻版立刻满天
下。还想回来时候路边带个树叶回来吃个一辈子。呵呵,现代化的空气只会让她
的宝贝树叶风化成骨灰。她想想还是带个烂瓦片吧,这样还升值到吃喝几辈子。
我觉得她还是带几块人骨回来更加效果惊人!
      爽了吧!她居然还想去清朝!忒贪心!建议她直接去康熙年间。没准儿老
康下扬州私访就搞个龙种出来。哎呀~黄旗的高木屐正等着她呢!她誓要搞个“贵
妃”当当!老陈是不稀罕了!穿着高木屐一步摔仨跟头,双胞胎龙种也摔没了!
还没看见“雍和宫”啥模样,已经被早占山头的三宫六院72妃说话间就给灭了!
     老陈智商为零。所以这种情感,伦理,悬疑,惊悚,斗争年度大戏还是做
做场记来得更踏实些。

      密友说她要去南京拿十万年薪的工资了。我告诉她自己打算开棋牌室了,
五百万做包租婆愿望破灭了,还是老老实实搞个红火点的棋牌室好了。连骗带赖
争取在五十岁生日那天搞套老陈名字的房产证。真是死了都闭眼了!
      别指望张大民会烧套房子给我!他已经警告我说,不许在他空间留言,免
得日后他家掌柜的怀疑他清白的家底。
      哎呀~六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一仁兄很诚恳地问姐姐家乡在哪里。好吧,友情提醒:请根据相貌、语
气、性格相结合。他说,东北、河北、天津。为什么呢?因为姐姐BLOG里提及了
青岛和深圳;还有不地道的京味儿;最后就是良乡栗子。我还吃猪羊牛肉呢!难
不成养满屋子家禽?不过,它们是比小宝要来钱。
      不怕不怕!还好姐姐没一身的羊腥气。不然直接被指派到内蒙,新疆等边
远地带。
      他真以为我是靠砂锅大的拳头打天下?那么姐姐早就被锤得跟芙*姐姐似得
了。从里到外的零件统统都是二手货了,难怪我找不到那块属于自己的肋骨。感情
我要找得是块钢铁肋骨啊!真是太难了!发达的医学也无法解决吧!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无尽地爱....”黄昏恋非我莫属了!

      所以说,要想管住一个人乱说的嘴,就得先切了他的胃!你大爷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1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